实验室动态

环境污染过程与基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

 致聘仪式及第一次会议

201499日,南开大学环境污染过程与基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致聘仪式及第一次会议在南开大学召开。吉林大学林学钰院士(主任)及北京大学陶澍院士(副主任)等12位学术委员、南开大学副校长许京军、科技处领导田建国、张剑影以及重点实验室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田建国主持致聘仪式,许京军致欢迎词并向各位委员颁发聘书。

实验室主任孙红文代表重点实验室向学术委员会作了整体工作汇报,学术骨干周启星、陈威、罗义分别作了学术汇报。

学术委员会各位委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实验室近年来在实验室建设、研究成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实验室重点实验室进一步按照实验室的研究方向整合队伍,提升基础研究水平,并推进应用研究实际应用。

张剑影全程参加会议,听取了专家们的建议,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实验室的发展和建设,并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