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3年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标注论文统计通知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各位成员:

      首先感谢您对环境污染过程与基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支持!为了促进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每年我们都对重点实验室成果作出贡献的老师给予奖励。今年由于实验室运行经费问题,奖励工作一直未能进行。为了不影响以后的奖励发放工作,现对2012101日—2013930日期间的标注重点实验室论文进行统计,这样一旦经费下拨,我们将会尽快进行奖励的发放。

现对统计说明如下:

(1)本次论文统计的范围为2012101~2013930日刊出的标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论文,中文文章以刊出为准,已接收尚未刊出不计入本次统计,英文文章适当放宽,在网上刊出即可。2012年已经奖励过的不再计入。会议论文只统计英文全文或者被EI,ISTP收录的论文。

2)根据重点实验室的经费制定奖励的细则为:中文100/篇,EIISTP 150/篇,SCI 200+100*IF),同一篇文章被多个数据库收录的,按最高奖励计算。其中为第二标注单位的在总额上乘以系数0.5,第三标注单位的乘以系数0.2。(重点实验室标注顺序按论文首页署名单位计,其中学院为第一单位,重点实验室为第二单位的,按第一标注单位计算)。 

3)有重复的论文以通讯作者为准,奖金由通讯作者分配。

4)本次统计暂不包括专利成果

 

请您在2013126日前,在表格上填写论文信息并提供论文首页(或者将文章首页电子版发给我也可)。奖励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请点击2013年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标注论文统计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