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环境学院举行2020党支部书记与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仪式

时间:2020-11-20浏览:742

(通讯员 乔碧汀)1120日中午,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2020年党支部书记与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环境学院B119报告厅举行。仪式上分别进行了小组展示和优秀个人与优秀集体表彰。

在小组展示环节,参加党校培训的各个小组对小组内的学习情况、调研情况和收获体会进行了总结展示。随后,分党校对本次培训班产生的优秀个人与优秀集体进行了表彰,共26名学员获得本次党校学习优秀个人称号,第5和第7小组获得优秀小组称号。学员党委副书记陈万胜为获奖个人与集体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党委副书记陈万胜对本期党校结业进行了总结讲话。讲话中,他对党校期间各位党员同志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对广大党员群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他指出,为期不到一个月的党校,时间很紧张,但所有学员都顺利结业,高质量地完成了课堂学习,读书自学和实践调研。他希望所有党员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对重要政策的学习,有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