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环境学院召开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培训会

时间:2020-11-17浏览:724

(通讯员:丁石虎 摄影:龙俊)为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全面提升发展党员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严把发展入口关,1116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校于环科楼B119玉山厅召开培训会。学院专职组织员高敏就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党员材料填写相关细节进行了详细讲解。来自环科院十五个党支部的骨干党员、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高敏老师首先就即将开展的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做出了相关安排,并从入党流程和入党后的注意事项两个方面提出了最新要求。高敏老师强调,各支部委员及骨干承担起工作职责,充分了解党员发展脉络,严把发展关。随后,高敏老师结合《南开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及规范》手册向大家系统地介绍发展党员过程中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以及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阶段的程序和入党材料填报的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