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于举办“子牙杯”-第二届天津市大学生生态环保创新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0-11-02浏览:1306

关于举办“子牙杯”-第二届天津市大学生生态环保创新大赛的通知

 

天津市各兄弟高校团委: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激发大学生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探索生态环保领域内的多学科协同创新、多方面合作创业的新思路和新理念,特举办第二届天津市大学生生态环保创新大赛,为天津市大学生参与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提升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和解决环境问题、服务社会的能力。

一、大赛主题

守护绿水青山 共建美丽中国

二、时间安排

(一)作品征集阶段

2020111——20201120

(二)作品评审阶段

初审:20201120——20201130

终审:202012月上旬

(三)作品表彰阶段

202012月上旬

三、大赛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

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南开大学

(二)承办单位:

天津市大学生生态文明联盟

南开大学团委

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参赛要求

(一)参赛对象

天津市高校在校本科生。参加过第一届天津市大学生生态环保创新大赛并获得二等奖及其以上奖项的不得再次参加。

(二)参赛作品形式

与此次大赛主题“守护绿水青山 共建美丽中国”相关的学术研究论文、科技发明创造以及与主题相关的创业项目等。作品附在《天津市大学生生态环保创新大赛申报书》之后,实物作品可拍摄成照片或视频作为附件。

(三)参赛作品格式要求

填写《天津市大学生生态环保创新大赛申报书》应包括参赛者基本信息、参赛项目描述、独创性申明等基本内容模块,具体格式请见附件。

(四)参赛作品独创性要求

参加本次大赛的作品应为参赛者个人或团队独立完成,参赛者对其参赛作品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五)参赛作品提交方式

参赛队伍请将pdf版本《天津市大学生生态环保创新大赛申报书》、电子版《天津市大学生生态环保创新大赛报名信息汇总表》于作品征集阶段发送到大赛作品收集邮箱sthbcxcyds@163.comPDF版式中不要出现空白页,其他电子支撑材料在保证清晰条件下尽量压缩。

五、评委组成及评审方式

本次大赛评委由相关领导、专家、企业负责人和天津市环境领域专家学者组成,具体评委信息将通过微信平台南开环境发布。初审阶段将组织专家评委审阅作品资料完成评分,确定进入终审作品。终审阶段将组织入选作品的参赛个人或团队进行现场展示和答辩,由终审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现场打分。

六、奖励措施

特等奖1名颁发奖杯、证书及奖金,奖励金额6000元;

一等奖3名颁发证书及奖金,奖励金额3000元;

二等奖5名颁发证书及奖金,奖励金额2000元;

三等奖7名颁发证书及奖金,奖励金额 1000元;

优秀奖若干颁发证书。

七、其他

请全市高校各有关单位广泛宣传,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参与赛事活动,并与1110日之前发送高校负责人回执只gaoshizhe@nankai.edu.cn。大赛组委会将通过微信平台 南开环境发布赛事信息,请及时关注。大赛通知及参赛《天津市大学生生态环保创新大赛申报书》等附件材料可到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网址∶http//env.nankai.edu.cn/)通知公告栏下载。

联系人∶高老师 022-23504305

邮箱:sthbcxcyds@163.com

附件∶《高校负责人回执》附件一:“子牙杯”-天津市大学生生态环保创新大赛高校负责人回执.docx

《天津市大学生生态环保创新创意大赛申报书附件二:“子牙杯”-第二届天津市大学生生态环保创新大赛申报书.docx

      《天津市大学生生态环保创新大赛参赛统计表》附件三:“子牙杯”-第二届天津市大学生生态环保创新大赛参赛统计表(1).xlsx

      

 

 

第二届天津市大学生生态环保创新大赛筹委会

(南开大学团委代章)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