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环境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党员第一课

时间:2020-09-28浏览:676

(通讯员丁石虎)925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党员第一课在学院B119开讲。本次党课由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主讲。党委副书记陈万胜,党委秘书高敏,研究生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授课开始前,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课上,鞠美庭教授首先欢迎了新的研究生同学们加入新的党支部,并送出“信、学、行、思”四个字给全体党员。他强调,党员要恪守信仰,坚定理想信念,把信仰作为自己一生的追求,同时要深刻学习党章党规,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且要学好专业知识,为科研打下扎实基础,党员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个方面为身边的同学做好榜样。最后,鞠教授对全体与会党员提出寄语,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时间里,在做好学习和科研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身体、注重安全。

课后,高敏老师就新学期党员的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生涯中能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实现人生价值。最后,陈万胜老师就党建工作、党员身上普遍存在的问题以及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

新的学期,党建工作仍然是各项工作中不可松懈的一环,学院还将大力推进和落实研究生党建工作,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