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8年南开大学浙江校友会环科系年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8-12-12浏览:35

2018年南开大学浙江校友会环科系年会成功举行
    2018年12月8号,南开大学浙江校友会环科系年会在杭州西湖味庄举行。适逢杭州入冬之后的第一场雪,西子湖畔银装素裹,草木空灵,万物竞染。虽然出行难,寒风烈,但是挡不住环科系校友们聚首畅谈,互叙情谊的热情。
    与会的校友既有环科成立伊始懵懂前行时的前辈,也有环科蓬勃发展砥砺奋进时的学长,更有环科长足进步持续壮大时的年轻一代。在南开的青葱岁月是大家怎么也绕不开的话题,80年代八里台校区里朴素又不失活泼的学习氛围,生活之余的青春懵懂,同学之间的融洽和谐都在大家的笑声里重新浮现;90年代老一教和思源堂里的上下求索,戴老师、朱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带我们在思想中远行;新时代蒙楼实验室里的我们接力起航,服务国家需要,牢记允公允能,探索环科未来。
    虽然时间很短,有些校友还是第一次见,但是通过此次聚会,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环科人一脉相承的公能精神,奋斗精神,正是这种精神使得一代代环科人倾心扎根地方,服务地方,以各种无华却有力的方式续写着南开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