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少一片垃圾,多一片海蓝” 海洋保护知识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219

  (通讯员 吉婧)527日下午,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1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东疆港沙滩景区开展“少一片垃圾,多一片海蓝“海洋保护知识宣传活动。

天津东疆港海滩作为经典的旅游打卡胜地,在人来人往过后,海滩和海洋留下了很多垃圾。党员志愿者除清理海滩垃圾并进行垃圾分类外,还制作了宣传海报进行海洋保护知识宣传,内容包括海洋生态系统的重要性、海洋污染的危害、个人行动对海洋保护的影响等。此外,党员志愿者还准备了一系列与海洋保护相关的问题和答案,与游客进行现场互动进行知识问答,包括洋生物种类、海洋污染源等相关知识问题,并向游客提供党支部准备的南开专属小礼品。

据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专业知识,深入社区、学校和企事业单位,开展环保宣讲、志愿服务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