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踔厉奋发 过红色生日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229

(通讯员:李田、汪玉)20221028日中午,环境科学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喜迎二十大踔厉奋发过红色生日勇毅前行”为主题,邀请到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教授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银厂教授共同为10月份入党的同志庆祝“政治生日”并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首先,鞠美庭书记和冯银厂副院长分别向殷培杰、祝洪凯二位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表达了祝福,鞠书记通过回忆党的发展历程,向与会的党员同志传达了“政治生日”的重要性。殷培杰、祝洪凯同志就“政治生日”分享了各自入党至今的感受与收获,并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坚持党员的高标准高要求,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冯银厂副院长与参会党员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特别强调了国家十年变革的成就,期望支部同志能重点领悟六个坚持即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的内涵。也突出阐述了科教兴国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密切关系,要求支部同志要以协同和发展的观念对我们的教学科研工作做新的思考。

最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参会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新旧对照版)》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这些提法值得关注》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