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硕士各班举办“喜迎二十大,欢乐度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326

2022101日,新中国迎来了73岁华诞。为隆重热烈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2级硕士研究生以班为单位,在国庆期间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欢乐度国庆主题活动。

我院22级环境科学格拉斯哥班于2022101日下午在院楼B119举行了主题为“欢度国庆,喜迎金秋”的活动。二十大即将召开,同学们响应学院号召,唱国歌、共青团团歌,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学习总理精神,还进行了历史知识小竞赛,了解祖国历史。



22级环境科学学硕在班内开展了新时代,新征程,喜迎二十大;跟党走,学成就,趣味度国庆系列活动。1021900,同学们进行了对《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团课学习的回顾和个人思考。班级还开展了“趣味学习”活动和校园打卡活动,让同学们更快熟悉校园生活。


22级专硕一班于202210113:00在线上举行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环工再出发”的活动,包括同学们抒发对二十大的理解、“破冰”活动以及环保知识问答。


2022102日,22级生态环管资环班在学院B209开展了我们一起趣推理活动,观看纪录片《我们这十年》和“天安门广场2022年国庆升国旗仪式,并进行“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主题教育活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爱国情怀。

22级环境工程学硕班于2022101-103日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环工再出发校园拍照打卡活动,同学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积极性。用心感悟校园生活,用镜头捕捉美好瞬间。本次活动在丰富国庆假期的同时,还体现了南开环科院学子积极乐观的心态。

  本次国庆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一个展现我院师生风采的舞台,让更多的同学有机会参与到活动中来,使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社会主义的讴歌溢满胸怀,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了庆祝国庆、赞美祖国、喜迎二十大的热烈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