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动金秋,绽放风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319


(通讯员王雁南)微风不躁,运动正好。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9日中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趣味运动会拉开序幕。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挑战性于一体,设有跳长绳、跳绳、踢键子、跳皮筋、扔飞盘等多个趣味运动。环科院多名教师参加活动。

平日里忙于教学与研究的老师们,站在了运动场上。有的老师爱好跳长绳活动,技巧高超;有的老师热衷于踢键子,精彩不断;有的老师进行了跳绳大比拼,活力四射……沐浴在阳光下的他们,笑容满面,同心同德,全力以赴,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掌声、喝彩声、欢呼声此起披伏。活动结束后,老师们意犹未尽,成立毽球运动小组,将运动的激情不断延续。

 

本次活动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丰富了文化生活,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运动的活力与喜悦、团队的默契与合作,久久的回荡在老师们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