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办“南得相遇 逐梦环科”2022级新生素拓活动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232

(通讯员朱亚强侍宸仪何泳绰)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为加强研一新生团结协作的能力、消除彼此间的距离感,增进同学间的了解。2022917日下午,环境学院于理科操场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环科再出发”为主题的新生素拓活动。

本次素拓活动由五部分组成,分别是“乘风破浪”、“乒乓球接力”、加字游戏、“背后传字”和蒙眼过杆。活动开始通过采用抽取扑克牌的方式,拿到相同花色的人自动组为一队。

参赛的四个队伍通过团队间的相互配合和排兵布阵,在不同环节收获了积分,最终角逐出了一二三等奖和精神文明奖。

此次新生素拓活动拉近了同学们间的距离,加强了新生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的能力。活动中,同学们主动融入团队,畅所欲言,彼此间少了一分距离,多了一些亲近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对新同学有了初步的认识,也对新集体有了更深的理解。22级研究生们从此将踏上新的征程,良师相伴,好友相随,希望环科院22级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乘风破浪,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