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荣获2017-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374

923日,在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五周年之际,学校在八里台校区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军路上有我在——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精神座谈会暨征兵工作表彰会,重温总书记重要回信勉励和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学校五年来国防育人和征兵工作,表彰鼓励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教育和激励更多有志青年献身强国强军、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校党委书记杨庆山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克欣主持。

会上,学校表彰了过去五年中在高校征兵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被授予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学院辅导员朱亚强被授予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朱亚强作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入伍大学生的重要回信,深深感染了他、鼓舞了他。2017年,主动主动请缨,一直担任学院征兵工作联系人至今。我希望能在这一工作岗位上有所作为,为军队建设输送高质量人才,为强军梦贡献力量。朱亚强谈道,作为高校辅导员,为国家和军队建设培养输送政治合格、素质过硬、公能兼备的优秀学生是我们光荣的职责与使命。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更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新阶段的工作当中去,以南开人扎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本次表彰会共有5个先进单位和5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校党委书记杨庆山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