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接262名新研究生入学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365

(通讯员 何泳绰 朱亚强)92日是南开大学2022级研究生报到入学的日子。早上8点在迎新志愿者的协助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第一名研究生新生完成了入学报到手续。

测体温、查验健康码、核验证件、人脸识别、办理报到、领取迎新物资,在迎新志愿者的帮助下,各位来自天南海北萌新们有条不紊的一步步成为一名南开人。

学院与研究生会为新生精心准备了迎新大礼包包括院衫、南开大学口罩、合影区、留言板等,引得新老生驻足。在迎新现场布设喜迎党的“二十大”生态文明发展成果展,为新生上好生态文明教育第一课。

受疫情影响,部分新生无法在当天完成现场报到,学院采取线上报道,延迟报到等多种形式,保障每一名研究生新生都能顺利入学

据悉,本次共有169名硕士生和73名博士生报到入学,成为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一员。为了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学院专门精心设计了相关的迎新工作。暑假期间辅导员专门开启线上会议,明确开学前准备工作,提示交通、防诈等安全注意事项,在线上介绍宿舍情况,帮助同学们提前了解校园。新生入学后,学院将会启动校史教育、安防教育、新老生交流会等更多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南开生活,为自己梦想杨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