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571

2022615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学院B209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万胜,副院长冯银厂、丛培芳、周明华,环境科学系主任汪磊、环境工程系主任王鑫、资源循环科学与管理系主任漆新华,各职能办公室人员、辅导员和来自本、硕、博的2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陈万胜主持。

鞠美庭书记以“英雄上马的地方”寓意毕业生们即将奔赴各自前程,并向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寄语毕业生将青春融入祖国的生态文明建设。陈万胜书记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期望在座谈中聆听学生求学中的收获与感悟,全面听取关于学校及学院建设、学科发展、教学质量、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学院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留下宝贵意见。

 

随后,与会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课程设置、就业深造、党建工作、评奖评优、校园生活等方面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沟通。会上,分管相关事务的学院领导、教职工就毕业生们关注的话题进行了回复。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在讲话中了感谢同学对环科院未来学科发展的建设性思考。他指出,学院将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能够继续关注学院与南开的发展,并祝愿毕业生“肩挑重担身不晃,马到前线捷报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