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环境管理教师党支部与材料学院实验平台支部、药物化学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327

【通讯员:田丽丽】20225月,为推动实验教学和大型仪器平台工作再上新台阶,环境管理教师党支部以“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为主题,与材料学院实验平台党支部、药化生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系列活动。

512日,环境管理教师党支部和材料学院实验平台党支部的党员共同参观了环科学院、材料学院的教学实验中心和大型仪器平台实验室,并对实验教学心得和大型仪器平台的管理操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然后,两个支部在材料学院会议室进行座谈,分享交流了支部建设的经验和设想,并一致表示今后要多多组织学院间、支部间的经验交流活动。

519日,药物化学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来环科院进行参观交流,环境管理教师党支部教师向参观的党员重点介绍了环科院的教学实验中心和大型仪器平台实验室的运作情况。随后,两个支部党员在环科院会议室,针对大型仪器的性能、科普基地建设、科技周活动、支部建设等进行了多方面的深入交流和分享,都表示对教学和实验工作启发很大。

今后,环境管理教师党支部还将继续组织支部共建活动,不断提高实验和教学水平,不忘初心,立德树人,聚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