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居民用水安全,扎根祖国大地育人-南开大学环境工程教师党支部与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机关一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293

保障居民用水安全,扎根祖国大地育人——

南开大学环境工程教师党支部与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机关一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通讯员:董恒 张英)南开大学环境工程教师党支部于2022514日与南水北调集团中线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机关一支部进行了支部共建活动。

南水北调工程自2014年开始向天津供水,截至目前已累计供水11亿立方米,是天津生产生活的主要用水水源。支部共建活动围绕“如何保障居民用水安全”这一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小事”,双方共同回顾了南水北调中段工程通水以来对天津市饮用水水质水量保障的积极意义,深入梳理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最后针对进一步提高居民用水安全性,提升天津市民幸福指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双方共建之后,将在社会服务、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启全面性合作,为南开学子培养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提高环境保护能力、渗透思政教育提高了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