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个税汇算清缴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263

 (通讯员李梦楚)为了贯彻落实2021年度个税汇算清缴工作,最大限度的保障学院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学院工会邀请了校财务处董秋林和马可薇两位老师于54日下午在学院B209会议室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度个税汇算清缴专题讲座及相关咨询服务活动,讲座由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丛培芳同志主持,并在腾讯会议线上同步直播。

董秋林老师做了题为“个税汇算清缴有关问题的提示”的报告,重点介绍了关于个税改革情况、全年一次性奖金计税方式选择及个税汇算清缴扣除中的注意事项等内容。

报告结束后,财务处两位老师和线上线下的参会教职工进行了答疑交流,老师们提出的关于个税汇算清缴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和不清楚的事项都得到了财务处老师耐心细致的一一解答。参会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讲座大大增进了对于个税汇算清缴这一和每个纳税人息息相关的事务的了解,清楚解答了个人在办理汇算清缴时遇到的难题和困惑,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希望这样的专题讲座能够继续广泛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