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组织学生党员突击队积极落实防疫防控措施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469

【通讯员:龙俊  摄影:郭雪燕刘滢】近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组织成立学生党员突击队,对楼栋全体学生人数、健康状况进行全面摸排,准确把握重点人群信息,及时对接学校疫情防控机构,并为留校同学发放防疫物资。

 B393的同学现在留校几人,几人在宿舍住宿?”、“你们现在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提供什么帮助?”、“记得一会在一层大厅领取口罩”。党员突击队的志愿者们以“严防死守、不留死角、精准核对、关怀到位”的原则逐个房间地进行摸排工作。详细准确的摸排了学院宿舍楼的所有情况。

疫情发生至今,在学院学生党员“突击队”的带领下,全院同学积极配合各项防疫工作,符合出行条件的同学积极加入到院、校志愿者的行列中。环境学院的巴基斯坦硕士研究生贺达(ISLAM AKHTAR)、马敬康等同学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不论多晚、多冷,都能听到他们“请大家自觉间隔一米……”的提醒;学院的物业志愿者同学,每人每天值班2小时,协助人员测温、查看健康码、院楼保洁等工作;学院辅导员带领着学生骨干与志愿者一起熬夜加班、统计数据,确保精准防疫的准确实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环境学院学生党员“突击队”将继续将学校各项防控举措落到实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坚决打贏这场疫情阻击战,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