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文教授为师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045

(通讯员李田)1126日中午,环境科学教师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榜样为我讲党课”为主题,邀请到人事处处长孙红文教授为师生党员讲党课。孙红文教授从“形式与政策”和“研究生学业指导”两方面与师生党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首先,孙红文教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主题,对“十四五”规划进行了解读,特别就生态环境与资源循环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随后,孙红文教授根据研究生党员提出的关于学业、科研、就业等等方面的问题,结合国家和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生态环境学科的发展,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部分与会教师党员也参与了交流讨论。

最后,孙红文教授对师生党员提出了寄语,希望所有师生党员敢为人先,拼搏进取,对标榜样,打响自身品牌,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