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材料填报培训会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372

通讯员:赵英伦,摄影:赵英伦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及党员材料,提升党支部骨干党建业务能力1122日中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于环科楼B119玉山厅召开培训会。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高敏老师就发展党员工作整个流程及党员材料填写相关细节进行了详细讲解。环科院2021年下半年全体发展对象、各支部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此次培训。

高敏老师对党员发展工作的整个流程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对新一轮党员发展工作作出相关安排。高敏老师在培训会中指出,发展对象以及各支部负责同志要充分了解党员发展流程,明确各阶段时间节点和材料填报最新要求,同时支委还应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序进行。

 会上,高敏老师主要结合《南开大学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及规范》手册,系统介绍了发展党员过程中五个阶段的完整程序和入党材料填写的最新要求。此外,还结合党员组织关系、交纳党费等党员管理问题进行了总体介绍,使得参会人员对入党后的党员教育管理等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