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学生党员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强彦雯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440

(通讯员朱亚强)2021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密切关注会议进程,在全会结束后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展开了热烈讨论。

博士生第六党支部2020级环境管理与经济专业崔悦博士生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令人振奋,身为华夏儿女,何其有幸!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深知党赋予我的光荣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做好支部书记一职;我将专心科研工作,勤奋刻苦,不负国家和人民对博士生的培养和期望。

博士生第一党支部2020级环境科学专业博士生张志颖说:百年交汇,谋篇布局。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丰富的历史意义和深刻的历史内涵。作为新青年大学生的我们,在这个紧要关头,为国家出一份力发一分光是我们肩上应该扛起的责任,我们更应当紧紧跟随中国共产党的步伐,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奋进新时代,开启第十四个五年新的征程。

博士生第三党支部2020级环境科学专业博士生于福波说:作为一名博士生党员,我们应该牢记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持续学习党史并从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大力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将党的伟大精神和国家的未来建设以及个人的人生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和国家奉献青年党员的力量!

2020级资源与环境专硕党支部2020级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生杨益说:我们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为党和国家兴旺发达、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级环工环管资环硕士生党支部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生龙俊说: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党的坚强领导之下,毫不动摇,坚定信仰,乘势而为,用我们每个青年党员的辛勤汗水去开拓创新,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2021级环境工程硕士生党支部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生陈幸旻说: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应当聚焦核心能力、聚焦创造价值,切实担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将个人奋斗融入城市成长、投身强国伟业,为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