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南开大学先进集体标兵”等荣誉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78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研究生坚定信念,树立奋发向上、团结进取、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为表彰优秀,形成良好班风、学风,营造朝气蓬勃、友爱互助、学术气氛浓厚的集体环境,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于南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研究生先进集体、个人评审会。经前期申报、学院推荐,共有52名学生、35个集体参与本次评审。综合申报材料、现场汇报展示、民主评选后:

我院王宇佳同学被评为“天津市优秀学生干部”;

20级硕士环工环管资环2班被授予“南开大学先进集体标兵”荣誉称号;

望受到表彰的学生与集体能够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树立环科青年典型。全院学生要以他们为榜样,秉承“允公允能 日新月异”的校训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