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生态环管资环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649

(通讯员:芦志睿,摄影:付文静)近日,为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在党史学习过程中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生态环管资环团支部开展了以“观画展,阅文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开大学图书馆中心馆在7层开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画作暨文献展”,画展和文献记录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100年的发展历史。团员们在讲解老师的引领下,先后学习了“开天辟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改天换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翻天覆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惊天动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发展时期,并进一步了解到在党砥砺奋进的一百年中南开师生学子的奋斗与贡献。

通过本次参观,全体成员加深了对党史的学习理解,为我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而振奋,充分认识到应从自身做起,做好宣扬党史文化的一份子,加倍努力投入到科研与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