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本科新生班导师、成长导师致聘仪式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409

【通讯员 高世哲】20211014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2021级本科生班导师、成长导师致聘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院长孙红文,2021级本科生班导师、成长导师,2021级全体本科生出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万胜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孙红文院长致辞,她简要说明了学院对本科生培养工作的重视,向主动承担培养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了感谢,对2021级新生提出了期望。之后,学院2021级新生辅导员高世哲介绍了本科新生的整体情况。芝兰书院筹备组董恒老师,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在智慧书院建设方面的整体安排。环境工程系主任王鑫老师介绍了学院环境健康特色班、环境类新工科特色班的建设情况。

鞠美庭书记、孙红文院长为班导师、成长导师代表颁发聘书之后,由鞠美庭书记作了总结发言,表达了学院对老师们支持本科生培养的感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要增强“志气、骨气、底气”的要求,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本科生培养工作,形成了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今年共有60余名专业老师主动报名承担本科生培养工作。考虑到跨校区等原因,学院最终臻选了4名专业老师担任本科新生班导师,57名专业教师担任本科新生成长导师。班导师负责指导本科生班级建设,成长导师采用一对一指导方式,每位导师负责1-2名本科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