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357

(通讯员 朱亚强 何泳绰)14日中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面向研究生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由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教授主讲,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满怀信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会上,鞠美庭为学生党员宣讲了“七一“重要讲话的背景与要点,并从生态文明的角度阐述了党带领人民持续奋斗创造出的伟大成果。他联系国内外时事,向学生党员们阐释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制度优越性。鞠美庭指出,作为一名党员,最重要的是要有党性,党性就是要发扬吃苦在前的精神。

    宣讲结束后,研究生党员代表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为民情怀,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