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三位校友荣获第四届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青年科学家奖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1040

近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公布了第四届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青年科学家奖获奖名单。我院校友胡焱弟(2001级本科、2005级硕士)荣获金奖,章涛(2007级博士)和胡献刚(2006级硕士、2009级博士)荣获优秀奖。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青年科学家奖”系为鼓励广大青年人才攀登科学技术高峰,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于2018年首次设立,旨在奖励从事生态环境科学技术研究,年龄不超过40周岁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本届评奖根据《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青年科学家奖奖励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有关专家、单位提名和专家评审,并通过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网站公示,共有30位候选人获评第四届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青年科学家奖,其中金奖10名,优秀奖20名。

学院向获奖校友表示祝贺,也希望能有更多优秀的校友涌现出来,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事业增光添彩。学院以每一位辛勤工作、奋发向上的南开环科人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