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中汽研(天津)汽车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1148

(通讯员:张启钧)2021716日,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简称南开大学环科院)与中汽研(天津)汽车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汽中心工程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汽中心工程院正式举行。我院冯银厂副院长、毛洪钧教授、彭剑飞教授与中汽中心工程院王建海总经理、李洪亮副总经理、刘双喜技术总监等出席了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包括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主要研究业务介绍,双方合作交流等环节。


王建海总经理对南开大学冯银厂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双方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正当其时,冯银厂副院长对南开大学环科院的学科现状进行了介绍,毛洪钧主任对南开大学城市交通污染防治研究中心工作进行了介绍,李洪亮副总经理对中汽中心工程院业务进行了介绍。在随后的交流研讨过程中,双方一致决定将在移动源排放控制技术与工程应用、基于车路协同的交通智能控制与车辆节能减排最优控制融合的系统开发、新能源汽车的碳排放控制技术研究等方向系统梳理并开展体系化合作,通过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最后,在双方团队的共同见证下,冯银厂、王建海分别代表南开大学环科院和中汽中心工程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