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强彦雯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528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骨干在学院B119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全程直播。

 


 

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张思佳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党历经了风风雨雨跨过了一道又一道坎坷,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实现了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没有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党就没有我们如今美好的生活,习近平总书记在发言中强调了青年的先锋作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应当听党的话,紧跟党走,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树好一面旗帜,当好一个表率,作合格的共产党员。

2018级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张楠说:从嘉兴一艘小小的红船发展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历久弥坚,我们为今日之中国骄傲自豪,也为心中之理想积蓄前行的力量,使命面前我们坚信,只要我们还在向上攀登,就永远站在那个离理想最近的地方。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传到我们手里,我们当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在这一百年之际,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永葆青春!

2020级资源与环境研究生倪琳洁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脱贫攻坚迎来了初步胜利,抗击疫情得到了全面控制,14亿人在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下继续前行。我们的党走过了100年艰苦奋斗的道路,我们每一个人都为自己的党感到骄傲和自豪,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奋斗不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为有这样一个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中国共产党而自豪,我们为祖国有一个坚强的脊梁而骄傲。

2019级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生肖萌说: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们一起观看了本次大会现场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中讲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我们也中将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2020级环境管理与经济专业博士生崔悦说:今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深触动着我们。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作为博士生党员,我们当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历史,感恩先辈,践行初心,扛起使命。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里深耕,坚定理想信念,终身学习,勇于创新,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安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级环境工程专业博士生王美阳说:在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我深深的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含义,同时我感到倍受鼓舞,决心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作为一名博士生,我们要更积极的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事事争先发挥榜样力量,用知识武装自己,奉献自己回报社会,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2020级环境科学专业博士生位梦娇说: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我们认识到,从1921年成立以来,党已经走过了100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党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我们这些青年人要肩负起责任,有足够的决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并永远铭记在心。用清醒理智的头脑去看待事情,用正确的价值观念塑造自己的人格,把国家时刻装在心里,立为国奉献之志,立为民服务之志,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之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共同为祖国、民族的明天奋斗。

2018级环境科学专业博士生常青说: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对青年人的寄语让我久久不能忘怀。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之前革命先辈的探索之路,不由热血沸腾,满眶热泪,也让我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信念,什么叫做勇气,这也让我下定决心,在自己的工作学习中,面对困难不是选择逃避而是迎头反击,学习革命先辈的精神和勇气,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努力做一个拥有共产主义信念的合格党员,以饱满的科研热情和不懈的奋斗动力努力完成自己的科研任务,为学科的发展和国家的发展贡献的自己的微薄之力。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不经乱战,不缺衣食,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2020级环境科学专业博士生冯艺璇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中提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博士党员,在这份光荣使命需要我们承担时,不要犹豫,不要害怕,也不要感到沉重,只需要时刻准备着奋斗,时刻准备为民族事业现身。年少的我们,有蓬勃的朝气,无尽的希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间力量。我们作为当代学生党员中的一员,也必将肩负起这一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