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暨院领导接待日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432

(通讯员:曾宪城,朱亚强)625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学院B104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暨院领导接待日,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万胜,副院长展思辉、周明华,学院教师代表和来自本、硕、博的14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万胜主持。

陈万胜首先向毕业生们表达毕业的祝福,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期望在活动中全面听取学生关于学院建设、学科发展、教学质量、生活保障等意见建议,为未来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留下宝贵意见。

随后,与会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分别就课程设置、择业就业、党建工作、评奖评优等方面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沟通。会上,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并就毕业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复。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在讲话中了感谢同学对环科院未来学科发展的建设性思考。他指出,学院将针对同学们的意见及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能够继续关注学院与南开的发展,成为校企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