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招生组召开线下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359

(通讯员:刘佳欢)615日,南开大学本科招生甘肃省招生组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线下招生工作会议,为即将开展的高招咨询进行了充分的动员与准备。

甘肃省招生组组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丛培芳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南开大学2021年本科招生政策、近年来甘肃省招生情况,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本年度甘肃省招生组将继续推行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多渠道招生宣讲与咨询模式。其中,外出招生拟于622日至628日进行,12名南开大学教师将兵分三路、奔赴甘肃省东、中、西三个地区开展招生宣讲和咨询。此外,还将有6名学生参与本次招生咨询工作。

    会上,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了往年的成功经验,对今年的招生形势进行了研判。本次会议,明确了招生宣传工作中的重点内容,增强了招生组的信心。甘肃招生组将全力以赴,确保本年度甘肃省本科生招生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