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环境类”双选会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669

  (通讯员:李科)为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2021416日上午9:00-12:00,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南开大学2021届毕业生环境类校园双选会在津南校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大楼举办。

  根据本校环境类及相关工程专业学生的求职需求,共有83家环境类优质用人单位通过筛选参加了此次双选会。现场有来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2021届毕业生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在现场与企业管理人员直接对话,接受面试。

  据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有242人,其中本科生109人,研究生133人。自去年9月以来,学院采取多种宣传途径,进行就业宣传,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对所有毕业生逐个了解、逐个沟通,进行有针对性的帮扶,努力打破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最后一道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