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436

[通讯员:曹家琦]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中央和学校党委有关安排部署,46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刘一博,举办“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讲座,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参加此次学习的有:来院参加党支部共建的天津市环境气象中心党支部成员、学院教师党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

刘一博结合国际、国内的丰富案例,梳理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涵,带领在场党员深入思考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以及学习之后怎么做等问题。刘一博的精彩讲解赢得了在场党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学院已经制定发布《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此次专题学习为教师党员及师生党员骨干上了生动的一课。之后,环境学院将通过讲座、演讲、征文、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刻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