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686

【通讯员:龙俊 摄影:朱亚强】近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楼B119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学院院长、党委委员孙红文,党委副书记陈万胜,各教师、学生党支部委员及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环境学院院长孙红文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统筹两个大局,是激励党员干部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动力,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

鞠美庭强调,全院党支部要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献礼百年系列庆祝活动相结合,引导青年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万胜向全体参会党员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根据重要时间节点详细部署了各个党支部在本年度的各项具体工作。

最后,孙红文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她指出,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要突出学院特点,彰显学科特色,结合实际,务求实效,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开创环境学院与环境学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据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将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培训、开展实践活动等方式,引导全院师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在国家和民族事业发展的实践中锤炼品格和担当,用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