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展开企业求职技能培训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556

(通讯员 赵婧芸)2021319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B119开展了企业求职技能培训,会议由联合赤道环境评价有限公司绿色金融部副总经理陈蕾,联合赤道环境评价有限公司人力葛玢,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校友牛宏宏,环境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科出席。 

会上,陈蕾副总经理进行了简历、面试技巧讲解,分析了环境行业的发展动向和热点,介绍了当前环境行业的就业形势:国家进一步加大对环境领域的投资,但伴随着事业编、公务员岗位的紧张,竞争加剧,企业就业不失为一种选择,借此陈副总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联合赤道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及相关工作内容,其涉猎环境评价、绿色金融、环境咨询和环境检测等领域,丰富多元的岗位设置,可以满足毕业生的多种求职需求;随后陈副经理针对同学们的疑问作出解答。

 


最后,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校友牛宏宏进行了经验分享,向即将求职的同学们提供了职业选择与规划的准则:努力争取在好平台的求进步求发展;选择可以实现自我价值,提升自我能力的工作。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和身为南开学子的当担,在以后的工作岗位,兢兢业业,艰苦奋斗,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