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办大类新生“新学期·新目标”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482

(通讯员迪丽热巴)新学期伊始,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线下开学第一周开展了“新学期·新气象”主题团辅活动,鼓励大类新生形成发展目标和规划,提高学习动力和执行力,形成良好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班级氛围。

根据大类新生特点,环境学院设计和策划了新学期团体辅导活动方案,并根据方案带领大类三个班级全员参加团辅活动。团辅活动包括“积极自我评价”、“我的新学期目标”、“环保时装大赛”、“优点轰炸”等单元,以绘画、写作、互动分享和展示等形式进行。通过精心设计的活动内容,引导学生客观认识自我,提升自信心,确定发展目标、促进朋辈交流并提高班级凝聚力。

内容丰富的团辅活动,不仅增加了普通班会的体验感和趣味性,还丰富了教育的方式方法,启发和鼓励大类新生立志成才,在环境学院快乐和幸福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