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583

(通讯员 朱亚强)33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全院教师大会在西业务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院长孙红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万胜,副院长丛培芳、冯银厂、展思辉、周明华,学校督察组相关领导同志和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进行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述职。孙红文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随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万胜,副院长丛培芳、冯银厂、展思辉、周明华分别就自身分管工作做述职报告,并接受全院教师考评打分。

述职结束后,全院教师共同就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与相关案例进行了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在学习后指出,全院教师应时刻牢记自身教师身份,发挥好立德树人作用,坚决杜绝有违师德师风的不当行为的发生。

会后,鞠美庭又就开学期间学院各项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对全院教师做了提示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