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644

(通讯员龙俊)114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B119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教授、院长孙红文教授、党委副书记陈万胜老师、副院长冯银厂教授、副院长展思辉教授、副院长丛培芳老师、党委兼职组织员高敏老师,及其他党委委员、学院全体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首先进行述职。他们分别介绍了本支部2020年度组织的各项支部活动,分享了自己组织创新型党建活动,积极动员教工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经验,同时还介绍疫情之下,党支部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后,提出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包括发展新党员困难、党员各项考核评估做得不到位等问题。

之后,本、硕、博学生党支部书记先后述职,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支部活动进行了介绍和总结。每位支部书记在分享自己加强基层党建的努力和尝试的同时,也不忘学习和借鉴其他优秀支部有特色、接地气的党建活动经验。各支部也剖析了在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例如新生支部党组织活动覆盖积极分子较少、支部活动特色不鲜明,没能凸显专业特色、举办活动不能紧密联系党员需求等。

会议最后,鞠美庭书记和各位党委老师对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做出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希望支部能够继续加强建设,同时鞠美庭书记对述职报告提到的相关问题做出了相应分析,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各支部继续加强建设工作,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