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创业项目代表天津市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天使面对面·资源对接会”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611

20201210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天使面对面·资源对接会在哈尔滨华旗饭店成功举行。我院毛洪钧教授指导项目“治霾智策——为我国城市交通污染防治决策赋能”(第十二届“挑战杯”市赛金奖,国赛铜奖)被推选唯一一个对接项目代表天津市进行现场路演展示,并在路演现场获得了多位投资人的现场起投意向。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群众性的创业竞赛活动。自1999年首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竞赛举办以来,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参赛规模最大、参赛作品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创业赛事之一。本届大赛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设置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五个组别,共吸引了全国2786所学校的17.9万个项目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