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833

(通讯员 李梦楚)1125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月琳处长带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班子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就“十三五”期间国际化办学情况及“十四五”重点工作等进行调研。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月琳处长肯定了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国际化办学取得的成果和进步,帮助学院分析了在留学生数量、师生派出质量水平与全英文教学项目数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工作“十四五”规划思路,并对如何更好地发挥学院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落实好“十四五”规划目标提出了要求。

冯银厂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来学院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院国际化工作开展整体情况,并对加强国际交流工作的顶层设计、提高国际合作质量、拓展支持国际合作与交流经费渠道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欧迎希副处长、张宁副处长、李华副处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陈万胜副书记、展思辉副院长、周明华副院长、张彤教授和王鑫教授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