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天津市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南开大学先进集体标兵”等荣誉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213

为进一步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激发广大研究生树立奋发向上、团结进取、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同时为形成良好班风、学风,营造朝气蓬勃、友爱互助、学术气氛浓厚的集体环境, 1110日,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津南校区大通学生中心召开研究生先进个人、集体评审会。经前期申报、学院推荐,共有54名学生、41个集体参与本次评审。经过现场汇报展示、民主评选后:

我院张齐展同学被评为“天津市优秀学生”;

张扬同学被评为“天津市优秀学生干部”;

2019级学硕班被授予“南开大学先进集体标兵”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学生与集体能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争取更大的成绩。全院学生要以他们为榜样,秉承“允公允能 日新月异”的校训精神,守初心、勇担当、求卓越,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