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津南校区甘肃新生交流座谈会在环境学院举行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450

为扎实做好招生工作,落实“学院包省”任务,帮助新生更好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环境学院于1016日下午组织召开2020级甘肃新生交流座谈会。环境学院副院长、甘肃招生组长丛培芳,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万胜,环境工程系主任王鑫,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丁毅副教授、旅游与服务学院唐喆老师等部分甘肃招生组教师和甘肃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交流会上,丛培芳老师介绍了环境学院负责甘肃招生的相关情况以及召开此次交流座谈会的目的,王鑫老师介绍了环境学院的相关专业情况。之后各位老师、高年级学生代表针对大学学习生活的特点,与甘肃新生进行了充分交流,特别针对各位甘肃新生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今年是学院在“包省”责任制下第一年,学院按照按学校工作部署,开展了“多角色参与”、“多种方式并行”、“全时段开展”的招生工作。在学院全体教师和甘肃招生组的努力下,甘肃省招生工作取得了巨大进步。2020年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大幅度提升,与其他高校相对比的排名情况也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