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办“饮水思源 母校情深”毕业季主题活动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2285

【通讯员 林孜 张文进】为了更好地助力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积极营造毕业季和谐温馨、绿色环保的学院文化氛围。628日,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饮水思源 母校情深毕业季主题活动,欢送环境学院院本硕博毕业生离校。

学院门口是学院为同学们搭建的毕业留言墙,即使烈日炎炎也无法阻挡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毕业生把对母校的真诚祝福和对自己未来的希冀写在毕业墙上,并和自己的同窗好友、母校恩师、师弟师妹合影留念。师弟妹们把对师兄师姐的祝福写在明信片上。简单的文字,传达着大家真挚而又隽永的惜别之情。

在环境学院一楼大厅的活动现场,应届毕业生可以领取校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为大家准备的学位帽和毕业生定制校徽,以及院党委学工部、院委研工部准备的行李牌、书签、明信片等精美伴手礼。

当参与活动的毕业生们对着毕业墙挥手深情告别的时候,他们眼中充满着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此次毕业季活动得到了我院师生的广泛好评。衷心祝愿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