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科学院举办院领导接待日暨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832

    (通讯员:朱亚强)617日中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学院楼B209会议室举办院领导接待日暨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院长孙红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万胜,副院长冯银厂、展思辉、丛培芳,院长助理周明华和来自本、硕、博的19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朱亚强主持。

    朱亚强首先向全体同学介绍了此次毕业生座谈会召开的背景与意义。希望广大毕业生可以充分结合自己在南开园内多年的求学经历,针对学院专业学科建设、现有课程设置、教师教学质量等问题畅谈建议想法,为未来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留下宝贵意见。

    随后, 2020届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围绕学院教学建设与未来发展同院领导展开交流,提出困惑和建议。学生代表针对实验仪器使用、学院课程设置、教学规划、党建工作、学生干部工作、研究生心理健康和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并对于学院各专业未来长远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美好未来的祝福。

    学院领导在认真听取各位同学的意见后,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并与大家展开亲切交谈。学院领导一致表示,会对座谈会上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梳理整理,并在学院未来工作中进行重点讨论和解决。同时学院领导们还表达了对于同学们给予学院发展建设关注的感谢并对毕业生表示了祝愿。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承诺在抗疫期间,学院将全力帮助毕业生解决当前面临的各种困难,希望毕业生以南开为家,在毕业后能够继续关注学院与南开的发展,成为校企沟通的桥梁。学院院长孙红文在寄语中希望毕业生秉持南开优良传统,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成为学院乃至学校的骄傲。副院长冯银厂希望广大毕业生在走向社会后学会主动学习,学会从实践中学习,成就更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