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157

【通讯员 刘睿哲】2020612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工作启动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方式,在学院B119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万胜,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教学办公室负责老师,2020届优秀学生代表和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启动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万胜首先针对2021届毕业生当前的主要任务和受疫情影响下的毕业就业形势作了简要分析,为同学们指出了当前出国留学、考研、就业和参加国家招考项目等各方面选择可能存在的困难与挑战。同时,他介绍了国家的各类政策,鼓励同学们往西部去、往基层去建功立业,结合时代特点、个人理想,将实现梦想与国家需求结合起来。

教学办刘佳欢老师对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的政策和近几年情况进行了解读和介绍,并针对当前同学们普遍存在的疑问作出解答。

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高世哲,针对疫情影响下面临的严峻的考研、出国、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要向2020届优秀的毕业生榜样学习,明确目标,找准方向。他希望同学们要从现在奋力拼搏,破除迷茫,调整心态,明确定位。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这样才能收获美好的未来。

随后,2020届毕业学生代表苗前名、王婉琪、李静松、郭旭东分别就考研、出国、选调、就业四个方面做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自己的备战“干货”,鼓励同学们持之以恒,克服困难,最终取得良好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