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办党员最后一课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1152

(通讯员 朱亚强)611日中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最后一课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在学院楼B119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万胜、党委秘书高敏,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同时以线上会议形式向未返校毕业生党员进行直播。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郭旭东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鞠美庭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在学期间最后一堂党课,他在党课中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党员要爱国爱党,坚定信仰,为党和人民努力工作,他用“横渠四句”勉励毕业生党员,勇于承担环境类专业使命,立志解决国家经济发展过程中的环境问题,将自身事业与生态文明建设大潮结合起来,让青春足迹踏遍祖国的山山水水。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警示纪录片,让毕业生党员在走向社会之后警钟长鸣,时刻抵制诱惑,保持党员纯洁性

最后,党委秘书高敏为毕业生党员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并回答了毕业生党员提问。

据悉,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各项毕业季活动正在有序开展,努力为毕业生留下珍贵的南开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