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1033

(通讯员 朱亚强)58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首批返校学生开始返校。为迎接首批返校学生的到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依据学校整体返校工作安排,提前制定工作方案,做好充足准备。返校前,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对楼宇的进出与使用进行了详细规定,对学院楼进出路线进行了科学地规划,并制定了严格地进门测温登记程序。学生辅导员对返校学生信息进行了详细的登记与统计,并依据学校整体接站安排与天气变化及时提醒学生注意相关信息,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安全有序的返回校园。返校日当天,非毕业班辅导员前往“三站一场”参与返校学生接站工作,毕业班辅导员根据学校安排深入学生宿舍,对返校学生进行逐一信息核对与测温,并提醒在校住宿注意事项。截止510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161名研究生和44名本科生毕业生全部返校完毕。据悉,后续学院还将为每位学生配发消毒湿巾,并定期检查学生宿舍消毒通风情况,保证在校学生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