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百年风雨路·一生南开情”首届工会摄影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954

(通讯员:李享 于福波 侯萱)1227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百年风雨路·一生南开情”首届工会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于环境学院玉山厅举行,共有26位师生荣获奖项。环境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丛培芳,天津摄影家协会会员、环境学院工会摄影协会顾问薛晶,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工会摄影协会会长徐准出席活动。

“百年风雨路·一生南开情”首届工会摄影大赛共设“南开回忆、天津印象、师生情谊、自然风光、校园掠影”五个主题,自201811月征稿以来,共征集投稿作品246张,其中数十幅优秀摄影作品已陆续在学院大厅陆续进行展出。

环境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丛培芳首先向各位教师同学的积极参与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强调,本次摄影大赛极大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为理工科背景的环境学院增添了一抹文化的亮色,同时也寄语各位投稿师生再接再厉,继续支持工会摄影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天津摄影家协会会员、环境学院工会摄影协会顾问薛晶针对部分投稿作品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大家普遍关心的构图设计、曝光补偿、延时摄影等问题予以解答。

2018级环境科学硕士研究生于福波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将继续提升自己的摄影技巧,用镜头记录下南开大学以及环境学院的成长与进步,以不一样的方式在百年南开留下自己的踪迹。

据悉,“百年风雨路·一生南开情”工会摄影大赛旨在为环境学院全体师生搭建文化交流的平台。本次比赛的获奖作品将会继续在学院楼内进行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