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青年科学家专题“新型持久性有机物在电子废弃物污染源及周边区域的迁移转化与修复控制” 课题结题验收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281

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青年科学家专题

新型持久性有机物在电子废弃物污染源及周边区域的迁移转化与修复控制课题结题验收

 

(通讯员 李尧)近日,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青年科学家专题“新型持久性有机物在电子废弃物污染源及周边区域的迁移转化与修复控制” 课题结题验收会议在南开大学召开。南开大学副校长陈军出席会议。我校科研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中国科学院院士康乐担任验收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包括项目责任专家、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骆永明研究员,中国农科院北京畜牧兽医所李奎研究员,西南大学王定勇教授,广东工业大学栾天罡教授,东北农业大学张颖教授,暨南大学霍霞教授,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李宽意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黄志勇研究员,中国农科院资源所张瑞福研究员,南开大学周启星教授、王硕教授

陈军副校长在致词中代表南开大学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今年是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南开大学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专家对团队下一步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学校也将继续为团队发展给予支持。

康乐院士主持了结题验收会。会议上,课题负责人王莹莹教授对课题的研究内容、实施情况、所取得的创新性研究成果以及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汇报。课题专家组认真审阅课题的结题总结材料,在听取课题汇报后进行了讨论与评议,一致认为该课题高水平的完成了课题任务书的预定目标,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