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孙红文教授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发布者:envadmin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481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劳务派遣暂行规定》,因工作需要,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孙红文教授课题组现公开招聘科研助理2名,具体要求和招聘办法如下:

 

招聘岗位一:

专业或专业方向:环境化学、分析化学或仪器分析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该岗位为课题组大型仪器管理员:

1、负责液质及气质联用仪的日常管理:包括处理仪器预约、日程安排事宜,记录仪器使用情况、保管仪器相关使用说明及材料、修订仪器使用规范、安全规范等

2、负责仪器操作培训:管理员负责培训使用人员如何正确规范地使用及操作仪器。测试过程中负责定期检查仪器运行状态,与使用人员保持沟通,最大限度地保证测试效率和测试结果的有效性

3、负责仪器的日常维护:对仪器进行日常维护(离子源清洗、氮气更换等)以及例行的关机维护(管路及毛细管清洗等),解决仪器运行过程中的常见故障(管路堵塞等),并且负责仪器运行相关耗材和维修耗材的订购,保证故障处理的效率

4、负责与仪器厂商联系:如遇到无法自行解决的仪器故障,管理员负责联络仪器厂商、安排工程师上门维护等事宜

5、液质及气质联用仪其它相关管理事宜

应聘条件:学历硕士及以上,具有分析化学、环境化学等相关理论知识、了解液质及气质联用仪等大型仪器的工作原理、具有相关仪器使用和管理经验者优先。

招聘人数:1

薪酬待遇:实际收入,4000/月以上,按照法定工作时间 40小时/周。如需加班,加班费及机时奖励费另计,长期工作逐年加薪。

 

招聘岗位二:

专业或专业方向: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化学分析、资源环境

岗位职责:该岗位为课题组修复任务现场实施:              

1. 负责田间修复材料实施跟踪;

2.样品采集与分析;

3.数据汇总与总结。

4.报告撰写

应聘条件:学历本科及以上,男,掌握数据处理与分析,具备基本环境化学实验和分析化学实验技能,和写作技能。工作认真负责,细心踏实,吃苦耐劳,具有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的精神。

招聘人数:1

薪酬待遇:实际收入,4000/月以上,按照法定工作时间 40小时/周。如需加班,加班费及机时奖励费另计,长期工作逐年加薪。

 

申请材料、方式
1.申请材料
 1
)简历;2)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如有);3)英语等级证书等可用于证明本人能力和水平的材料。
 2.
申请方式
申请人需将上述材料的电子文件发送至邮箱liuxiaoling513@nankai.edu.cn,并将邮件主题标注为“应聘孙红文教授课题组简历-姓名”。

四、招聘程序
 1
、根据竞聘条件,对竞聘者进行筛选,将以手机短信形式通知入围人员面试,未通过筛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2
、组织面试,面试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3
、根据审核与面试结果确定聘任人选,体检合格并经学校审批同意后方可录用。
 4
、竞聘成功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天津市劳务派遣单位劳动合同书》,由劳务派遣公司派遣到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